伤口

陈粒—七楼

又是一个瞎写,灵感来自我分神听歌做水果茶切到手。

其他文我不知道啥时候更,但这篇我应该日更(还记得我以前被叫神坑)。

恋爱多年的同居情侣,猜疑与心虚。


       如何处理伤口?不管是什么伤口都要在刚发生的时候处理,再怕痛也要用酒精浇过,只用绷带缠过的伤口时间一久只会满是脓液就算治愈也会留下难以磨灭的疤。

     哒哒哒哒。。。接近深夜罗渽民还在厨房为他的小男友忙碌,隔间传来打电话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听不清也听不清刚从公司回来可能是同事吧,正分神听清一两句的时候手里葱却切到了尽头,手里的菜刀不偏不倚切中了出头鸟食指,疼的罗渽民嘶了一口气把手缩了回来,他没在意伤口只是甩了甩手继续切其他食材。

心里想着李帝努刚刚好像是说了什么亲爱的,罗渽民抬起手敲自己脑袋,嘴里嘀咕着可能是和同事讲到我了吧,嘴角忍不住上扬:“什么亲爱的啊。”

     “李帝努!饭做好了。”“哦,哦,等一下马上就来!”罗渽民把手里端着的菜摆在餐桌上捏着手臂长舒了一口气,低头才发现刚刚的伤口正往外冒血,举起受伤的手慌慌张张的跑去找药箱。

     翻开很久没有打开的药箱,大瓶的高浓度酒精摆在最显眼的地方罗渽民抿着嘴思考着酒精对伤口能造成多大的疼痛,毫不犹豫的拿起止血贴缠上食指满意的笑了。

     “李帝努!”“来了来了。”好不容易两人都坐上了餐桌,罗渽民手里给李帝努夹着蔬菜嘴上说着看似无关紧要的事:“也多吃些蔬菜,最近你工作挺忙的啊。“面对罗渽民突然的句号发问李帝努停下来专心扒饭的手顺理成章的接下“嗯,最近有个单子上司跟的很紧。”

     罗渽民听到一成不变的答案嗯了一句转眼脸上又带上了笑意 “刚刚听见你和同事谈我?”李帝努的瞳孔紧缩了一下,扶碗的手摸了一下鼻尖见罗渽民笑眯眯的看着自己才缓缓开口:“对,对啊,他们都说挺想见你的。”李帝努吃了一口肉,偷偷看罗渽民的脸色。

    不知道是李帝努太过在意这件事对面的罗渽民似乎有些察觉 “看我干什么?吃你的饭啊,我先去睡觉了,你自己早点休息吧。”罗渽民坐起身揉了揉李帝努的,手稍微盖住嘴打了个哈欠转身就进房间了。

    李帝努一个坐在餐桌前发呆握着筷子的手紧了紧。当平常的交流也成了精心斗角的战争,那这个爱情还剩下些什么?


评论
热度(21)

© 雪の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