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缚

短道速滑选手娜X大学生诺    

下文如果有滑冰专业知识bug请选择性看不见吧

并不虐不要被中二前文误导(捂脸笑哭)

      想要拥抱你,想让你属于我,我想变成你,变成你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想变成围绕你的空气,想要你每时每刻都需要着我,我也想变成你身体里的每一滴血液在你的体内环绕陪伴你直到死亡我也与你同在,所以请让我拥抱你。


      1.

       李帝努匍匐在罗渽民的身上,宽大的手抚*摸着罗渽民的脸颊,李帝努耳边是罗渽民抑制不住吐出的沙哑呻*吟,罗渽民瞳孔里映着的是李帝努的身影。

       吻*细细密密的落在罗渽民身体上,紫红的印记覆盖了经时间流逝渐渐淡化的狰狞疤痕,搂上了互相的脖颈念着对方的名字,当拥抱愈来愈紧时,他们无法遏制的相*吻,最后只剩下暧*昧不清的喘*息声。

      “你怎么又在我脖子上留印子,我跟你说过几次了不能唔嗯。。。”

      罗渽民坐在梳妆台前摩挲着脖子上的紫斑抿嘴紧皱着眉头,刚要开口责骂身后的人,却先被捷足先登吻*上了*唇,半强迫的完成了事后亲*热。

     李帝努稍微松了按住罗渽民肩膀上的手就被罗渽民用力推开了,李帝努也没放弃蹲下身子来,趴在罗渽民的腿上,偏头笑眯眯的盯着罗渽民往脖子的印子上涂粉。

      “你干嘛呢,我要去训练了,要发*情对你自己发去。”

     “可我还想*亲*你啊。“

    罗渽民低头看着李帝努无奈的伸手覆上了他的头发摩挲着发丝,长长的呼了一口气。李帝努趁机胳膊一揽抱上了罗渽民的脖子,罗渽民被迫弯下腰和他拥抱。

    “哎一古,我们帝努怎么还跟孩子似得。”

  看事情稍微有些转机李帝努就越得寸进尺的提要求。 “那就留下来陪我吧,我今天没课,我们出去约会怎么样?”

   “我还要训练啊,你忘了下周我还有全国比赛吗。”李帝努听罗渽民提到训练整个人都焉了下去,下巴靠在罗渽民的颈间,脸贴着罗渽民皮肤细细磨蹭着他的脖子。

   “帝努啊,你知道我也20了短道速滑没几年滑了,等下周比赛完我就来陪你。”罗渽民被他磨的受不了,放低了声调轻声安抚,跟哄孩子一样拍拍李帝努的背,想他松手。

    “嗯。”李帝努闷声不说话了,只是抱罗渽民抱的更紧,他把脸埋在罗渽民的怀里呼吸想闻罗渽民身上的味道。

    罗渽民没让他抱太久就匆匆走了,昨天是罗渽民在外国比赛两周回来的第一天,这是他们时隔两个月的第一次见面,李帝努还没好好和他说出自己的挂念人就走了,连让他解决相思的东西都没有。

    这样的事不是一次两次了,大概是初中,他们还是朋友还没有成为恋人时罗渽民就已经成为国家队的短道速滑选手过上了充斥着训练和比赛的日子,每次都是匆匆的见面,只有没有比赛的日子里才能腻在一起,好好的诉说各自的烦恼。

    李帝努盯着紧闭着的大门,心里有些空落落的。





评论(2)
热度(33)

© 雪の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