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旅行

猝死诺X死了很久的渽民

嗯。。。一个预告随缘更新,很久很久以前的脑洞。      



       人的一生有多长,能够肆意挥霍的时间有多长,大概是一年,两年,也可能是每一天。也许你都不知道老电影播放的悲剧爱情故事都是真的,你可能从未想过有一天你会过的比任何人都疯狂,开心,难过;在累倒下的时候请闭上眼睛细想你的过去与未来,去想想你未知的那一天。


01.疯狂的旅行

一天有多长大概是24小时,1440分钟或者是86400秒。

迷迷糊糊的好像听见有人在数着数1...2...3......

大脑的疼痛刺激着神经,给不出反应。

想要睁开空白的一片的眼睛,感觉快要被炙热的阳光灼伤,烫的睁不开眼睛。

床边卧着一个陌生男子,胳膊撑在床上手托着头,手指一下一下的敲着床架;

嘴里喃呢着数字12...13...14......

我听见了我因为疼痛而发出的呻吟,喉咙像溢满血后干堌的疼痛。

隐隐约约听见一个男人的声音“多睡一会儿吧,我还在。”

像催眠曲一般,我的眼睛被蒙上了一层阴影,疼痛好像也被缓解了。

或许我现在该做的只有好好睡一觉了。

86398...86399...86400......该醒了。

还是熟悉的疼痛感,熟悉的陌生声音。


“你好啊,我们的旅行开始了,哦,注意点前面是红灯。”

李帝努突然惊醒在方向盘上,他坐在狂奔的一辆敞篷车里,而坐在副驾驶的男人却在一旁满脸惬意的好心提醒。

李帝努手忙脚乱的才控制住了汽车,把车稳稳的停在斑马线前。

他恼怒的对男人吼着并抑制不住的伸出食指戳在男人的肩膀上。

“你是疯子吗?!你知不知道刚刚如果有行人或者有大卡车,你和我都要完了!完了你懂吗!“

“别别,没那么糟糕,我先告诉你一个坏消息,欢迎来到鬼的世界,这里是所罗门!”

男人无视着李帝努的愤怒高举着双手挥舞着,兴奋的向他欢呼。

而李帝努似乎是无法接收到男人的脑电波。

“我觉得我有必要打电话给警察,把你关进疯人院,我明明在公司加班!加班。。。。。。医院?”

“我死了?!”

“对,你死了,而我是你的鬼界向导罗渽民。”

罗渽民从容的露出微笑,神气的摆弄了一下他胸前的名牌。



评论
热度(16)

© 雪の花 | Powered by LOFTER